close

 

✪這是一個滿足花糖私心的學園paro腦洞文!各種ooc有、崩壞有、歡樂惡搞向!

 

✪時空背景是一般的常見的架空人類學園設定,沒有花精靈、觸角、翅膀及魔法。

 

✪如果能接受以上設定,歡迎繼續往下閱讀。

 

本篇與【繪圖】花糖的繪圖集中帖同步發表。

 

 (偽新房角度!XD)


___***以下正文開始***

 

下午時段-體育課(排球)-尤里&愛芙

 

        「衝呀!」

 

        球場上殺聲四起,今天的愛芙也精神百倍的在運動館內活躍。

 

        「看我的一擊必殺!」

 

        場面響起一陣歡呼,再一次的殺球得分!

 

        「愛芙好帥!」場邊圍觀群眾熱情的掌聲顯示了愛芙龐大的群眾魅力。

 

        無言的看著眼前情況的尤里,不禁感嘆,現在世道是怎麼了?比男的還帥的女的也能得到這麼熱烈的歡迎?果然還是得提醒提醒她少用點怪力,把心思放在穿著打扮、端莊舉止上。

 

        「可怕!」角落一小群學生說道,「蠻力強成這樣,還算是女孩嗎?

 

        「是呀!雖然愛芙很帥氣沒錯,但如果真要說的話,我可不想變成那樣!學園偶像-露莎才是我的目標呢!」

 

        「對對,那才是女神典範!哈哈,愛芙應該被歸類在男神那邊。」

 

        場邊的閒言碎語,時不時飄進尤里耳裡,回頭怒視那群學生,「並不是只有像露莎同學那樣優雅美麗才叫女神好嗎?」那傢伙的可愛才不希罕你們知道呢!

 

        「尤里你才是常提醒愛芙叫你多跟露莎學學不是嗎?」惱羞成怒的學生不甘示弱的回嘴。

 

        「那是因為...」尤里被這話堵的無言以對,確實他常這麼說,但心裡並不是真的要愛芙完全變的像露莎那樣。

 

        「尤里,小心!」

 

        就在尤里想著該怎麼解釋時,時速160公里的火焰直球,就這麼不偏不倚的往尤里臉上飛去,毫不留情正中紅心。

 

        愛芙...你對我有什麼不滿你說啊...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意識消失前,尤里十二萬分的後悔剛才走過去替愛芙辯護。

 

        躺著也中槍!

 

        館內鴉雀無聲,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暴走的愛芙殺球,同學們紛紛以同情的眼神默默注視著本日我最慘的尤里被抬出體育館,看來這倆人又有一陣子好吵了。

 

        「嗯...痛...」緩緩張開眼睛,不熟悉的淺灰天花板、刺鼻消毒藥水味及臉上無法忽視的刺痛,提醒尤里他現在正躺在保健室裡。

 

        「啊!尤里,你醒了嗎?」愛芙一臉緊張擔憂的詢問,「跟你說,真的很抱歉啦!不小心太興奮就衝過頭了,才會誤傷到你的臉,所以、那個...真的很對不起啦!」

 

        尤里扯起嘴角勉強露出一絲微笑,「嗯,我知道。」呵呵,男人婆就是男人婆,連道歉也這麼乾脆直接,一邊臉紅還一邊露出可愛的小虎牙實在很犯規,裁判,有人可以這樣邊道歉邊賣萌嗎?不想原諒她都不行,前提是...她如果不是直接「跪趴」在他身上的話,事實證明世界上絕對有比天外飛來臉上的橫禍更讓人頭痛的狀況。

 

        「那個,你可以先從我身上起來嗎?」默默觀察一下保健室,還好沒其他人,不然這姿勢被八卦班森瞧見,跳進學園的大湖裡洗個三天三夜也洗不清,還會被傳成嬌弱的受害者,在誤會傳開前得避免這事發生。

 

        「還不是你都不專心看我打球,去跟場邊的女同學搭訕。」像是沒聽到尤里的話似的,愛芙自顧自的說下去。

 

        「並不是搭訕,因為她們說在說一些你的...呃...壞話,要不然我才不會去管哩!」

 

        「什麼話?」愛芙歪頭道。

 

        「就是舉止不像個正常女孩...」可惡,這角度近看,歪著頭一臉疑惑的愛芙哪裡沒有女人味了,紅噗噗的臉蛋,呆萌的閃亮大眼,位置恰到好處的虎牙,實在很可愛呀!但,重點不是這個啊!臉!太近了,連呼吸的吐息都能感受的一清二楚。

 

        「可是你也常喊我男人婆,說要我舉止優雅端莊一點?不要這麼暴力粗魯?」再歪向另一邊。

 

        ......」夠了,殺了他吧!這是什麼新酷刑嗎?被喜歡的人『床咚』逼問,鬼才覺得這很令人害羞臉紅、心跳加速!

 

        「那麼,你原諒我把球打到你臉上了?」

 

        「是......」

 

        「所以,我可以不用再以露莎為榜樣了?」

 

        「對......」

 

        尤里無力的應對,現在只要她行行好願意起身,把他們之間的距離從三公分拉長成三公尺,就算她當場求婚他也會說我願意!

 

        「太好了,」愛芙高舉雙手呼喊萬歲,「我就知道雖然尤里常唸我,但不是真的要我那樣做。」說罷直接飛撲進尤里懷裡。

 

        不,其實你真的應該要那樣做,尤里內心淚流滿面。

 

        在無人知曉的『床咚』事件後,班上同學察覺倆人小小的轉變,尤里不再那麼常叫愛芙注意言行,而愛芙在尤里面前也真的收斂了一些,嗯...僅限尤里在時。 

 

        至於,尤里從八卦班森那裡得知帥氣排球王子-愛芙用公主抱帶著他及他臉上的兩行鼻血,一路招搖地以逛大街宣傳方式進保健室這件事的後續,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END***

 

 

謝謝大家不嫌棄並看完,

 

我是好久沒寫文只畫圖的花糖,XD

 

昨天突然腦洞一開,

 

好想寫寫關於如果花仙都只是一般學生的題材,

 

然後這對可愛的官配就先出場啦!XD

 

如果對於尤里愛芙這2位的描述跟你的印象有出入就先說聲抱歉了!>"<

 

至於最上方那張是配合此文的排球少女愛芙!

 

最近男NPC畫久了,

 

突然畫女NPC都覺得很像正太!OTZ

 

刻意不畫正面結果反而更像男的,

 

人體透視傷眼真的抱歉了!

 

花糖會再好好練習的,

 

也希望大家對於我的文跟圖多多指教!

 

久違的BG文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草莓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