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節已入深秋,這幾天由於季風的到來,拉貝爾大陸吹起了陣陣大風,俊美的棕髮男子駐立在窗前,任由狂風吹入,一反平時的輕挑,冷淡的表情凝視著遠方,看起來似乎在想什麼也像沒在想什麼。

     滿室的涼風吹的桌上的樂譜四處飛散、披啪作響,天花板滿掛的音符墜飾也隨風狂舞,敲撞出急迫的樂章,一室的雜亂如同男子的心境寫照。

「扣、扣、扣。」

     隨著拜訪者的入室,帶來了一陣陽光的芬芳、新鮮泥土特有的清香及茶香,棕髮男子雖然有人臉識別障礙,但頭也不用回就知道來者何人。

「喏!」隨手擺好帶來的茶點,來訪者什麼也沒說只端了一杯特意從露莎仙女那裡帶來的花茶給男子。

     兩人就這麼默默的喝著熱茶、吹著風、欣賞著窗外的風景。

     不久,棕髮男子內心難以言喻的鬱悶慢慢平復下來,便關上窗,轉身給來訪者一個大大的微笑及擁抱。

「謝謝你特地過來看我。」

「我們之間還用得著說謝嗎?」來訪者輕拍男子的背,被寒風侵襲的冰涼的身體似乎因為熱茶而暖了許多,他放心的笑了。

「我被鬱悶蟲給附身了呢!因為季風的到來,大氣騷動,許多奇怪的東西都跑出來了!」

「又在胡說八道了!」來訪者很清楚男子是還在為之前玩偶事件的餘波影響顯得悶悶不樂,在他未能把這件事放下之前他會像那體貼的玩偶一樣陪在他身邊的。

「請說這是詩人獨特的感性好嗎?」

     說罷便相視而笑,轉身繼續倆人的秘密茶會。


-----------------------
這算是友情文吧!

但因為不想再另設資料夾就把它放在BL分類項下的其他資料夾了,XD

筆者的內心想法如下,

不想被雷的請不要反白!!!

嗯....我知道說出實情會被佐伊粉絲打死,
但我還是不小心寫出來了,
因為覺得tm刻意把這2人的互動寫的很萌嘛!!
雖然表面上總是不留情面互相拌嘴吐槽,
但實際上卻又比任何人都了解對方,
歡喜冤家啊!!!
好吧!我準備好了,
粉絲們你們可以開炮火了!
但請小力一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