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在家園裡發現了一個神秘的盒子,

這個故事就是從這裡展開....

  

  comic3-4-1 comic3-4-2    

渣改圖抱歉哩!

我是用愛心花寶毛絨改的,

因為大致上符合愛德文的外觀。

會改這個其實只是最近發現禮物店除了元宵節的燈籠外,

一直都沒更新新的國家禮物出來,

npc玩偶能不能再多出幾個呢?

目前只有班森、斯爾克、艾瑪小人偶,

好想要愛德文玩偶哦!

異國皇子、塔巴斯跟C萌的也非常想要!!!!!!

放在小屋裡多可愛啊!

然後創造一個屬於腐女秘密基地,  

人家才不會告訴你派對裡塔巴斯跟C萌的壁紙互望是刻意安排的!

可惜沒有出安德魯壁紙啊!!

不然你也知道我會怎麼做....(扼腕啊....)

 

★應大家需求加點的安德魯玩偶!!!

抱歉,我真的改的很渣,<(_ _)>

如果覺得毀了安德魯形象請不要打我!!!(;>_<;)

box10-8  

★應妮雅大大的要求,增加2人排排坐。

 box10-10    

 

給特來blog的讀者們福利!

 眼鏡美人愛德文一枚~

id21-4

 

★萬眾矚目的異國皇子玩偶隆重登場!!!

box08-10

一波三折的異國皇子玩偶,

這是使用美麗花寶毛絨所改,

大圖縮小後細節都模糊了,(NO~)

以為終於畫完的當下,發現!忘了補陰影!!!

就在補完陰影後,發現!!忘了加觸角!!!!

就在加完觸角後,發現!!!忘了畫翅膀!!!!

喵的~累死了,

而且在畫畫途中還發現之前的愛德文玩偶居然沒畫上耳朵,orz

(........忘了就算了吧!就當沒那回事吧!)

原本以為使用大圖改會比較方便,

事實證明圖突然變大只會很不習慣,

以下是修改原圖,

box08-08    

大圖傷眼抱歉了,

請不要仔細去看舊版小畫家所呈現出來完美的鋸齒邊緣啊啊啊....

為什麼頭會變這麼大也不要問我呀呀呀....

翅膀加大是因為有皇子有滿滿的不捨嘛嘛嘛嘛.....

紅寶石畫的很渣什麼的我也是知道的啦啦啦啦...

謝謝你耐心的觀賞,

最後的智慧花寶毛絨大家想看哪位「男」npc玩偶呢?

各位貴賓開始點菜吧!

集滿四隻就是花仙的F4了,

但何時會改完不一定!

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會慢慢修改,

那麼,等待您的點餐!!!^^

------------------------------------

9/1新增西蒙玩偶!XDDD

box09-07.png  

嗯~我知道我欠了很久,

但還是有想起來並且把它補上了啦!XDD

配合一下最近很狗血的劇情,

不管是身還是心都受到重創的西蒙,

就變成玩偶放在小屋裡讓大家好好疼愛吧!(?

那麼,延宕很久的玩偶系列終於結束了,

TM還是沒出NPC玩偶,

大家就看看渣圖過過乾隱吧!

PS:不要問我為什麼膚色沒變,我試著改過膚色,結果很驚悚,還是維持原花寶膚色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