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特別獻映─因為是愚人節嘛~✜∴∵✜∴∵✜∴∵

 

    風光明麗、烏語花香的仙藤樹頂現在一點也不平靜,魔法仙屋外頭聚集一堆小花仙們正在議論紛紛。

──怎麼回事,安德魯今天休息了?本來今天想請他幫我占卜一下我的愛情運呢!

──是啊!門上掛著因病公休,不知道要不要緊?

──可是最新的葉子報紙並沒有報導安德魯是怎麼受傷的,拉貝爾大陸消息第一靈通的班森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題材?

──難道又是雅加跟黑翼人來襲了嗎?

   諸如此類的討論從今早開始就沒停過,但所有的猜測都尚未得到證實。

「安德魯,你還好嗎?聽班森說你因為開啟魔法之門而受傷,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聽聞消息趕來的愛德文的緊握著躺在床上安德魯的手,不安及擔憂寫滿臉上。

「嗯,還好。」安德魯示意愛德文將他扶起身坐好,「我想小花仙們都是不‧小‧心‧的,真的,絕對不是因為想看我手足無措而故意讓我被電,真...的...我...相...信...她...們......」(就是你,對!!不要東張西望的,沒別人了,他說的就是坐在電腦桌前的你)

   好不容易開了口,但說的都是被惡整的怨恨,看來建設童話大門真的很不容易呢!愛德文不禁開始心疼安德魯的遭遇。

「最近優雅花仙的考核還很忙嗎?」輕啜了口奇異果園的露水平復一下情緒,安德魯開始閒話家常。

「啊啊,是啊!小花仙們都很優秀呢!三兩下就拿到稱號了。」順手把從仙蘑地摘來的藍莓一顆一顆擦乾淨喂給安德魯吃,「不管是潮流花仙、珍寶花仙、美妝花仙還是耀眼花仙,因為努力而成長的小花仙真的很美呢!」說到最近由他舉辦活動,愛德文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下來。

「是哦!」安德魯眼神開始黯淡。

「是啊!所有聘請的導師真不愧是當今花仙世界數一數二的人物,由里的化妝技巧讓洳花都能變林志鈴,艾瑪的搭配服裝更是神乎其技,不管是短腿還平胸都能穿出她們的特色。」

「是哦!」接著緊握雙拳。

「嗯嗯,還有.....,那個,安德魯?你怎麼了?」終於發現安德魯臉色不太對勁的安德文停了下來,「抱歉,我吵到你休息了。」

   沒想到安德魯伸手一拉,順勢把愛德文推在床上,並擒住對方的雙手讓他不能動彈。

「我稱病讓班森把你騙過來不是想聽你說這些的。」現在兩個人的臉近到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雖然使用水晶球也能看的到你,但這樣不夠,完全不夠啊!整整2個星期都沒說到話,我也會寂寞啊!」看著他和別人說說笑笑忙的不亦樂乎,雖然很高興他考核成果豐碩,但居然把自己丟在一旁不聞不問這麼久這是放置play嗎?

   太過靠近反而更清楚的看到安德魯因吃醋妒忌而脹紅的雙頰與泛滿淚珠的雙眼,「抱歉,讓你感到寂寞了。」掙脫安德魯的束縛,愛德   文伸手環抱住他的腰,「居然讓一向正直理性的小安聯手班森對整個拉貝爾大陸的花仙惡作劇,看來我罪責不輕啊!該怎麼補償你才好呢?」輕輕吻掉他的眼淚,滿心愧疚的請求原諒。

「因為是愚人節嘛!」只見安德魯訥訥的說著,「所以,今晚留下來。」

 

-----在-那-之-後-----

 

愛德文開始動手███████████████████████,

然後██████把█████████████,

又██████████████,緊接著是█████████████████跟██████████。

「啊...那個,等一下....」安德魯不禁████████████████,「嗚......」只能不停的搖著頭。

「還不行喔!這樣就想休息,不可以喔!」

「但是....」

愛德文抬起頭邪邪一笑「放心吧!今天沒做完絕對不讓你睡。」































是的,功課還沒做完的小朋友們,
還沒寫完不淮睡!!!!

-----被騙了嗎??因為是愚人節嘛~之後序-----

什麼?後續不明??邪惡的黑色方塊???
咳咳~他們明明只是在做開啟魔法之門的任務而己,
基本上我覺得我已經在底線上搖搖晃晃了,
雖然很清楚眾腐女的需求想讓安德魯「嗯~嗯~❤」的嬌喘個2聲來聽聽,
但....版規及我的良心不允許,
各位,請打開你的遊戲首頁,
上面可是清楚的寫著適合6-14歲兒童使用,
你們怎麼忍心讓我繼續毒害他們清純的心靈,
想當初我6歲的時候可是還在一旁玩沙的年紀啊!!!
咳咳~總之盡量不踩底線,
另祝各位愚人節快樂!!!展!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