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向初音、KAITO原創曲「World is Mine」的致敬!

 

★渣改圖傷眼注意!

 

★歌詞小改動注意!

 

★嚴重OOC注意!

 

★觀看時請搭配YOUTUBE音樂連結 - kaito~World is Mine

 

 

 

真的沒問題就往下拉吧!XD

 

 

 

 

 

 

 

 

World_is_Mine_Kaito4.png  

 

-World is Mine-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因為我知道 你是我的新娘

第一點 這麼說你剪頭髮了? 可以讓我摸摸看嗎

第二點 那是新的水晶球醬? 相當好看嘛!

第三點 只需要你的一句話,不須要多餘的言詞

你看! 右手正空著呢 要牽手嗎?

逞強的時候我也明白

所以不需要擔心 今天的你 也是相當可愛的喔!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你的希望是? 是是

現在就過去 可別感到寂寞喔

也不想想本大爺是什麼人

我可是你的騎士喔!

不要跟別人說 新魔法書的話 在架子上

不滿的言詞說了也是徒勞

那是那傢伙的全部

對了,這不是那傢伙想要的水晶球嗎?

唉?什麼? 座騎嗎? 真是拿妳沒辦法

吶,手給我 冰雪守護者

現在只有這個,忍耐一下唷 公主

逞強的時候我也明白

是嗎? 既然都這麼說了那就戳你兩三下吧!

世界上只專屬於你的王子殿下

雖然這並非我的本性

但也不覺得哪裡不好

若是如此被愛著的你的話

總有一天 相信你會發現跟相信

「你」的全部 無法理解 無法理解的啊!

上面有草莓的小蛋糕

用嚴選雞蛋所做成的柔軟布丁

這就樣放在冰箱裡

看到只有這樣就嘆氣

沒錯,你想做就做得到

所以要有覺悟喔!

這是當然的 因為你可是

世界上只屬於我的公主殿下

我有好好地看著唷 哪裡都不會去

無預警的,從旁邊抱住你

「會被撞到的 很危險的唷!」 果然你有些害羞了

......果然被我吸引了吧?❤

 

 

*****************************

 

畫這圖只是想讓愛安玩world is mine這個梗,

 

但改起圖來超累的RRRR,

 

有人注意到小愛穿的是去年(?)黛薇薇在中秋話劇的王子裝嗎?XD

 

老實說那時就有這個想法,

 

只是拖到現在才行動,

 

至於小安的初音改圖版本就別期待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