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專門放置本人渣鼠繪花仙cosplay

 

▲更新順序由下往上

 

▲此區畫作絕不投搞,純屬練習繪圖惡搞自娛娛人(?)XD

*******************************************

2016.9.27 chobits-絲茉茉

 

可愛的人形電腦絲茉茉!!!

 

比起小唧我更喜歡這個小不點!!!

 

最近健康狀況亮紅燈,

 

可能無法這麼常更BLOG了,

 

如果真走到要停止更新,

 

花糖會再另外公告通知大家的,

 

另外梅姬颱風真的超可怕的!

 

大家做好防颱準備別出去亂跑!

 

20160927絲茉茉練習1.png  

 

 

2016.9.13 軒轅劍三-妮可

 

充滿回憶的RPG,

 

最愛的女主之一~可愛又天真的小惡魔妮可,

 

因為很有愛,

 

所以連背景都下了功夫弄的古風一些!WW

 

魔法陣是之前摸魚時亂畫的,

 

沒想到居然會用在這裡!XD

 

麻花捲捲頭好難畫,

 

衣服的質感也不到位,

 

但腰帶仿畫的還滿開心的,

 

開心畫最重要!WW

軒三妮可3.png  

 

 

2016.8.29 企業傭兵-漢賽爾

 

漢賽爾完稿!!!!

 

然後暑假也結束了!QAQQQQ

 

忙到根本沒畫多少!

 

至少...雙子我畫完了。OTZ

 

bl_futago0003.jpg 

 

20160722黑礁練習05.png  

 

2016.7.22 企業傭兵-葛麗特

 

重溫了一下這部漫畫,

 

這對雙子的背景設定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既天真又殘酷,

 

葛麗特手上的那把白朗寧M1918A3 自動步槍我畫不出來,OTZ

 

但漢賽爾的斧頭可能辦的到!

 

雖然劇中沒說性別,

 

個人推測是女性的雙胞胎而非龍鳳胎才會長的這麼像!

 

雙子結局悲傷,很愛這對可憐的雙子!QAQ

 

bl_futago0003.jpg 

 

 20160722黑礁練習04.png  

  

 

 

2016.7.3東方-博麗 靈夢

 

時隔半年的COSPALY,

 

這次是因前陣子淘米推出緋紅幻想鄉一怒(?)之下而畫的靈夢!

 

我大幻想鄉可是靈夢的天下啊!XD

 

上色還是渣,

 

但速度有比以前快的多了!

 

用板子果然還是比鼠繪容易畫的好!WW

 

想畫的角色還很多!

 

接下來的暑期目標是一週一角色!XD

 

練習線條及上色!

 

20160703靈夢練習.png  

 

 

2015/12/31神風怪盜貞德-妃茵

 

這張才是隔了超久的繪圖,WWWW

 

然後因為空了1年9個月,

 

整個大退步RRRR!!!

 

眼睛是全圖最愛的地方!

 

在這裡以此圖終結忙亂的2015年,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然後新的2016年花糖決定要認真練畫畫!!!

20151231妃茵練習1.jpg  

 

2014/3/28 封神演義 - 蘇妲己

 

隔了超久的繪圖!!!

 

都快忘了該怎麼畫畫,XD

 

妲己的底圖滿早就完成了,

 

但一直沒把她畫完,WWW

 

其實我相當喜歡這個角色,(畫在這邊的有哪一個是不喜歡的?WWW)

 

足智多謀又美豔無雙!(動畫版結局是個無言的悲劇,還是漫畫版好!)

 

說到無雙,又不得不提一下真三國無雙裡的妲己,

 

一樣也是粉愛的角色,

 

嘛~哪天也找來塗來玩玩吧!XD

 

妲己練習03.png  

 

2014/1/17 RWBY - white

好久沒動筆畫圖了,

最近擠出一點時間把之前剛播完第一季,

個人非常喜歡的美式動畫-rwby裡的white畫完了!!!

我承認我是在看了下面官方的預告後喜歡上white的,

不管是外表的設定還是特殊的魔法劍技能,

像花式溜冰一像的華麗的移動,

都讓我心動不已啊!!

但實際上她的個性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那麼......嗯...看過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orz

RWBY "White" Trailer(點此連結進入youtube觀賞!)

雖然個性不是我的想像,

但我現在還是很喜歡這部的劇情,

期待第二季快點上檔!!

WHITE練習06.PNG  

 

2013/11/29 BLACK★ROCK SHOOTER DEAD MASTER

BRS再來一張!!!

這次是也很愛的dead master!

我知道我少畫了鐮刀,

我也很想畫鐮刀,

但複雜的型狀讓我宣告放棄,

光是頭上的狗尾椎我就讓我頗頭大了,

更何況是比狗尾椎難畫上幾倍的鐮刀!!!

還是老話一句,

等我想畫的時候我再補上去,XD

捲捲頭髮倒是畫的滿開心的,

公主捲雖然不好畫但真的很可愛啊!!!

為了她,又讓我重看一次黑岩射手OVA,WWW

值得紀念的邁入2位數的第十彈作品-DEAD MASTER隆重獻上!^^

 

 

dead master練習05.png  

 

2013/11/10 UnLight - 弗雷特里西

第一次嘗試畫男角,

結果小花的模版讓我把人都給畫瘦了!!!QAQ

明明應該是很壯的啊!!

雙刀流+刀疤真的很帥啊!

獻給神奇蕾拉的UL閃閃一隻!!!

值得記念的第一隻男角,

弗雷特里西表示:「さーて、楽しませてもらうぜ。」 (那-麼,就讓我好好享受一下吧。)

很好的享受到男角也很難畫的樂趣了!XDDD

閃閃練習3.png  

 

2013/11/8 BLACK★ROCK SHOOTER - 黑岩射手

黑岩算是我相當喜愛的一個角色!

獨特造型及故事表現手法都很棒,

再加上長短不一的雙馬尾加持,

這個角色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啊!!!

不過小花出不了刀槍砲彈這種大型槍械的,

所以只能看看過隱就好,>"<

這次畫了2種版本,

一種是帶刀版、另一種是外套版,

不論是哪種都非常喜歡,

還另外加了方格當背景,XD

突然發現要是畫狂三似乎就不需要再重畫髮型了。WWW

黑岩射手練習06.PNG  

黑岩射手練習07.PNG   

 

2013/11/4 阿拉丁 - 茉莉公主

毒手終於伸向大家的童年系列了!XDDD

是說小花裡面琳奈爾那裡好像有一套印度風套裝類似茉莉公主的髮型,

所以COS起來應該不會太困難?

之所以把衣服顏色塗藍的不是綠的是因為我記得當年(?)茉莉公主就是穿藍的啊!!!!

但我找的一些圖片怎麼都變錄的了???

為了更貼近原作所以我還是途藍的了,

沒有復雜的衣飾花紋途起來明顯快多了,XDD

而且大部份的該上的顏色還都一樣,WWW

超隨意上色的第7幅作品-茉莉公主獻上!^^

茉莉公主練習02.PNG   

 

 

2013/11/1 [C]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別名:Control、金錢掌控)- 真朱

與萬聖節應景的紅色小惡魔真朱獻上!!

本來應該是在昨天發的,

想說布料這麼少沒問題一定來的及的,

但是真朱令人頭痛的波浪狀裙子及頭飾搞死我了啊!!!!!

太難畫了!早知道就畫Q了!!!

直到今天才上色完畢,

回頭看看一個月前的畫作,

覺得自己有少許的進步至少線條沒那麼僵硬了,

可愛紅色小惡魔真朱向你討糖,

不給嗎?^_^

真朱練習03.PNG  

 

 

2013/10/27online game瑪奇 - 娜歐

先說明我並沒有玩過瑪奇這款遊戲,

但很喜歡它的一些人物設定,

娜歐應該是npc沒錯啦!(大概...)=v="

高海拔身著黑高叉穿黑絲露大腿什麼的很性感啊!

再加上雙馬尾輔助,

引人加入瑪奇的誘惑型npc啊!!!

但殘念本人沒意願想玩,XD

這次拿性感姐姐來練習SAI,

花了比較多時間去細化線條及上色,

效果很好但也很累啊!

電繪果然不是什麼簡單的東西,

很喜歡這個髮型!

小花裡有類似的但不是這種顏色,

法杖...好像有點畫得太粗了說,XD

美麗又迷人的SAI第5彈娜歐謝謝你的觀賞!^^

娜歐練習03.PNG    

  

2013/10/18沙耶之歌-沙耶

很好,又一隻萌蘿受到毒害,

但因為沙耶是謎樣生物(?),所以大家就放過我吧!XD

說到沙耶的萌點就是白色輕薄洋裝、偽貓耳、18禁跟獵奇吧!

(好孩子千萬不要去搜圖,你會有創傷的!)

對於偽貓耳的部份曾試著把它放在長精靈耳後方....但效果不甚理想,

所以決定無視精靈耳讓偽貓耳突顯出來,

還幫沙耶加上了翅膀,

感覺很不錯啊!!!

最近沉在SAI裡完全沒有想寫文的想法啊!!!

年底了手上也有很多事情在忙,

想看文章的朋友們可能還要再等一等了,

最後,感謝你點進觀賞^^

 沙耶練習6

 

2013/10/12物語系列-忍野忍

可愛的小洋裝很適合忍啊!!!

雖然忍的洋裝一直在變,

但這套目前算是我覺得很喜歡的,

金黃色眼睛及小尖牙也特地畫上去了,

是說好像感覺不太出來就是了啦!XD

SAI練習第三作-忍野忍 完成,

果然萌蘿就是正義啊!XD

下次也繼續找可愛的萌蘿下手練習。

忍野忍練習5

 

2013/10/9通靈王-恐山安娜

嗯....先承認脖子上的珠子愉懶了,

應該要一顆顆慢慢畫的,

但......好麻煩!!!!

等我想刻珠子的時候再把這張拿出來重畫吧!XD

SAI練習第二彈-恐山安娜 出場,

新手表示慢慢在抓訣竅了,

時間比美夕少多了,

但也可能是安娜布料比美夕少所以比較好畫,XD

再次感覺SAI果然好好玩!

安娜練習-02.PNG  

 

2013/9/28 吸血姬美夕-美夕

最近把傳說中的繪圖神器SAI下載來玩,

我終於可以把小畫家丟進垃圾筒了!XD

載後第三天值得紀念的第一張SAI圖作-吸血姬美夕 於焉誕生,

目前尚在邊玩邊摸索,技術很不純熟,WWW

會不會繼續更新下去還不知道,WWW

鏓之!

感謝各位點進觀賞。^^

美夕練習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