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20130816每週任務─小丑的死亡威脅改編

★有作者腦補架空之物

 

       寒冷孤寂的冰蛇要塞迷漫著一股肅殺氣息,陣陣寒風吹來更增添不祥的氛圍,

「幾天不見,這裡的氣氛怎麼都變了?雅加大人這幾天也抱恙在身,這裡的氣氛到底算什麼?」

       久違的勇氣國二王子─塔巴斯從冰柱陰影裡現身,開口就是毫不留情的數落。

「塔巴斯?你怎麼會在這裡?」西蒙忍不住脫口而出,話語裡藏不住滿滿驚訝。

「你放輕鬆點,我是老虎會吃你嗎?看見我就這樣一驚一乍,」慢步走向要塞的中心點─冰晶,瞧也不正眼瞧一西蒙,緩緩開口道:「我只是在這裡感覺到一些異樣,順路過來看看,不過嘛!如果是指另一種吃法的話,確實算是『吃』了你呢!」說罷便回頭斜睨著西蒙。

       西蒙心中頓悟,臉上卻不動聲色,無視塔巴斯的笑正色回答他:「......其實拉貝爾大陸現在正面危機,小丑的陰謀正散布四處...,跟你說這麼多似乎也是無用呢!」

       塔巴斯冷笑了一下,「說什麼都無所謂,只不過,你所謂的"小丑的陰謀",似乎這裡也有。」說完立刻抄起長槍做好戰鬥姿勢。

「怎麼...?」西蒙有些不解,話說的好好的怎麼突然燃起殺氣。

「你是笨蛋嗎?這裡是冰蛇要塞,我絕對不允許有人在父王沉睡的地方放肆。你如果很閒的話,也來幫忙吧!」

「我想我這不是幫你,而是幫助整個拉貝爾大陸,當然,我也同樣不能容許有人這神聖的地方胡作非為。」

       同樣拔起腰際的配刀,刀面在冰雪反光的折射下異常閃亮。

『碰!』一聲巨響響徹雲霄,伴隨著倒數計時效果音的是躂躂奔走的跑步聲。

「.....所以說,那個是綠色不是藍色,你是要笨幾次啊?」

「哈?把紅色跟紫色搞混的人沒資格說我吧?」

       地點在小丑死亡威脅的迷宮裡,身中陷阱的西蒙及塔巴斯一邊撿鑰匙一邊拆解炸彈,無視四處飛散的煙硝及碎屑盡全力狂奔的倆人還不忘互相吐槽。

「剛剛那麼帥氣的拔刀出鞘,難道只是擺好看的?」

「一開始先誤會會有敵人攻來的人應該是你吧!」

『碰!碰!』隨著時間的消逝,炸彈毫不留情的被一一引爆。

「呵,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句話真的說的太對了........西蒙小心!」

       話還來不及說完,西蒙冷不防就要被炸彈炸飛的碎片擊中了!

       紅、鮮紅、赤紅色的溫暖液體就從上方滴下,順著地心引力落在西蒙的臉上,塔巴斯在千鈞一髮之即伸手把西蒙拉進懷裡保護了他,自己則被碎片擊中傷了頭部。

「啊...你受傷了!快止血!」西蒙慌了手腳,急忙想查看塔巴斯的傷勢,卻被塔巴斯一手拍開。

「小傷,不要緊的,再磨磨蹭蹭下去我們倆人都會死在這裡。」起身站好後順手擦掉臉上的血漬,「好了,快站起來,我可不想留下連破解這迷宮的能力都沒有的天大誤會而死。」

西蒙不再多說什麼隨即起身,倆人再度奔跑起來。

「哼!看不出來,你還有兩手麼。」順利解除炸彈破解迷宮後,塔巴斯帥氣的坐在冰蛇要塞的階梯上,神情有些疲憊。

「被你誇獎,我一點也不會高興。」西蒙還耿耿於懷剛才塔巴斯因自己的失誤而受傷,「傷口讓我看看。」

塔巴斯難得不作任何反抗諷刺默默的讓西蒙擦拭血跡清理傷口,還好只是擦傷的面積大,傷口並不深,簡單包紮好後,西蒙忍不住開口問道,「塔巴斯,你,為什麼要背叛我跟勇氣國呢?」

「不要給你點陽光就燦爛。」塔巴斯從階梯上站起,拍拍身上的灰塵,「我們之間的恩怨不會因為聯手作戰而不見,我出手消滅小丑的陰謀,只不過是因為父王而已。」說罷便展開黃綠翅膀頭也不回的飛離冰蛇要塞。

       看著塔巴斯遠去,西蒙靜靜的駐立在父王的冰晶前良久,無助的開口詢問:「父王,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嘆息化作一股輕煙飄散開來,寒風颯颯,冰蛇要塞離春天看來還很遠。

─END─

::::後記:::

兄弟之間的恩怨情仇實在很萌啊!

忍不住把塔巴斯跟玩家之間的對話改寫成跟西蒙了,

還有就是再不寫的話塔巴斯就快要被TM賜死了,

8月23日改版的艱難的決擇實在讓人痛苦,

一邊是憂鬱的皇子,一邊是傲嬌的王子,

救了一個另一個就得死,

這絕對是編輯吃飽太閒戀愛不順才會做出這種事,

力量雖然微薄,但為了C萌的幸福還是決定盡力去救王子,

塔巴斯,堅持住啊!!!!我來了!!!!!

 

<以下為小丑的威脅in冰蛇要塞篇事件截圖>

 TABASE-01.PNG TABASE-02.PNG TABASE-03.PNG TABASE-04.PNG taBASE-10.PNG taBASE-11.PNG TABASE-05.PNG TABASE-06.PNG

 

A、拆解炸彈成功版本

taBASE-A07.PNG TABASE-A08.PNG TABASE-A09.PNG TABASE-A10.PNG

 

B、拆解炸彈失敗版本

TABASE-B11.PNG TABASE-B12.PNG  

arrow
arrow

    草莓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