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了....!?!?!?居然...!?!?!?
超開心的啦!!!
媽!!!我在這裡(/揮手),我上電視了!!!(謎之音:啥啊???)

趁著氣氛還熱絡(?),不知羞恥放上尚未被TM摧殘變形的原作圖,(≧∀≦)

TM你是有多懶,連等比例縮放都做不來,

直接擠我的圖是怎麼樣啦!!!QAQ

淘米動動筆,創意設計賽作品專區連結:暑假淘米設計投稿─小花仙

朧月夜在第一頁右上

夜華香在第二頁右上

銀玲玲在第六頁中下
-------------------------------------------------------------------

花精靈名字:夜華香

花精靈花朵:白色夜來香

花精靈故事:

魔幻仙境一舞姬,絕世獨立難尋覓,娉婷婀娜暗香浮,舉袖擢手隨風舞,
枝頭夜鶯輕啼唱,雪紗飄飄映花飛,星斗蒼茫曲未終,邀月對影成三人。

 night-01.png

(原圖太長,切成上下2半)(o^▽^o)

夜來香-16.jpg   

作品解析:

夜華香的靈感來自敦煌壁畫裡的飛仙,

希望能營造出那種明明沒翅膀卻有正在飛舞感覺的奇妙情境,

以下是夜華香的角色詳解,

前額瀏海:種子花紋

二根髮釵:花蕊

橢圓髮飾:花苞

馬尾:五片花瓣

身體:愛心葉片

雙手:長形葉片

薄紗披肩:捲曲藤蔓

紅色眼影及花鈿是為了襯托出舞姬的華麗感而添加

夜來香-17.png

 

花精靈名字:朧月夜

花精靈花朵:粉紅龍膽花

花精靈故事:外形十分美豔大方的御姐,為人古道熱腸,平時喜好到處旅行增廣見聞,遇上不公不義之事總愛仗義執言、打抱不平。

sisiter-07-9.png

作品解析:

開始設計龍膽花精靈時,

最先想到的就是它身上十分鮮豔分明的直條花紋,

很適合拿來做披風,

因此女俠客─朧月夜就此誕生,

身上的粉黃披風是結花苞的花紋,

胸前的倒愛心則以向2處伸長的藤蔓為裝飾,

披風下的腳(?)是以開花後的內側花瓣點綴,

頭上的高馬尾以葉片為主型,

背影後面型似狐尾的的六片花瓣就是開花後的花朵型狀,

希望藉此創造出既美豔又大方的形象,

漂亮的形象完成後就是響亮的稱呼了,

以「龍」做聯想,

女性化就是「朧」,

那麼既符合美豔大方又有「朧」字的名稱當然是就源式物語裡的「朧月夜」啦!

一般認為,朧月夜是在《源氏物語》裡眾多女性之中,最熱情奔放且勇敢追求愛情的女子,

此女在原作本來沒有名字,後人為了區分角色,以她曾經詠出「不明復不闇,最是春夜朦朧月」,稱呼她為朧月夜。

朧月夜-解說  

 

這是花糖我第二次投稿花精靈創作,
作品還不是很成熟,
現在回頭看看覺得能再改善的地方還很多,(@_@;)
但我從草稿到上色完成的這幾天真的畫得很開心,\(´∀`)丿
朧月夜宛如雲遊四方的女俠,
夜華香也如我所設計般在月光下翩翩飛舞,
希望各位會喜歡,
如果能指出我的作品的一些缺點我會更高興,
請大家多多支持夜華香、朧月夜唷!\(o^▽^o)/

 

 

8/8新增白色玲蘭花精靈─ 銀玲玲

花精靈名字:銀鈴鈴
花精靈花朵:白色鈴蘭花
花精靈故事:喜愛熱鬧的花精靈,總是提著鈴蘭提燈到處玩耍,搖晃提燈時會發出輕脆的鈴聲,吸引螢火蟲靠近。

鈴蘭-16.jpg  

本次設計賽每人可投稿三張,

最後一張銀玲玲是我打著隨自己心情想怎麼畫就怎麼畫下產生的,

那可愛的鈴蘭提燈就是想畫什麼就畫什麼的想法下的傑作,XDD

畫完後的第一個想法是 ─ 萌蘿就是正義啊!XD

雙馬尾+圓不隆咚的肚子+花苞型的多啦A夢手+可愛道具=萌!XDDD

頭髮則是嘗試直接用滑鼠上些漸色,

效果覺得很好,

但打死我再也不做這種事了,

有工具畫線跟沒工具畫線是2碼子事,

太累人!手抖的跟地震沒兩樣又要畫出平穩的線修,

三個字 ─ 辦不到!!!!

等我有錢買電繪板再說吧!XDD

啊~好開心的三張圖!

每一張都是我的心血結晶,

有萌蘿、御姐跟飛仙我很滿足了,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們三個唷!^^

草莓棉花糖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